:::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admin - 教務處 | 2022-06-24 | 點閱數: 766

因為校內帳號有上限,預計將於八月清除 畢業生帳戶,依照 http://www.cpes.tyc.edu.tw/files/remove20220614.pdf 相關教學轉移至私人帳戶或是 教育雲端帳號。

另 Google 政策改變,以及資安考量,依照本校校網公布中平國小資通安全準則 https://www.cpes.t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54

2.7    使用者註冊
人員報到或離退職應會辦電腦系統帳號管理人員,執行電腦系統的使用者註冊及註銷程序,透過該註冊及註銷程序來控制使用者資訊服務的存取,該作業應包括以下內容:
使用唯一的使用者帳號。
檢查使用者是否經過系統管理單位之授權使用資訊系統或服務。
保存一份包含所有帳號註冊的記錄。
使用者調職或離職後,應移除其帳號的存取權限。
每學期應檢查使用者帳號,以確保帳號的有效性。(參考帳號申請單格式,文件編號 A-3 )

 

將於八月移除非本校教職員生的校內 Google 信箱帳號(已離校、退休、調校老師),請自行備份,提早轉移資料,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