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黃立中 - 總務處 | 2017-09-20 | 點閱數: 528

轉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辦理「2017 臺灣農村工藝宣傳推廣計畫」之系列教育推廣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6 年 9 月 18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60132731 號函辦理。
二、為宣傳推廣農村工藝成果並教育深耕下一代有關臺灣農村工藝之知識及對鄉土文化的認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編製「臺灣農村工藝特刊( https://goo.gl/uG6hed )」,希望推廣作為校園鄉土教育之輔助教材,讓學校師生能更了解臺灣農村工藝的發展現況、動人故事及其中所蘊含的豐富生命力。
三、本案系列公開教育推廣活動,邀請全國各級學校教師及學生共同參與,教育推廣活動內容包含如下:
(一)臺灣農村工藝劇場 SHOW :活動訂於 106 年 9 月 16 日、 9 月 17 日、 9 月 23 日及 9 月 24 日,於下午 4 時起至 4 時 30 分止,共計 4 場,在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樹蛙表演場(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 55 號)以兒童戲劇方式演出,向師生及民眾介紹臺灣農村工藝的發展成果與魅力。
(二)農村 FUN 鬆玩社區體驗活動:活動訂於 106 年 8 月 25 日起至 10 月 31 日止,邀請全國教師帶領學生至全臺灣 18 個有趣的農村工藝社區,親身體驗手作工藝品的樂趣( http://pics.ee/ypy2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