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黃翊恬 - 教務處 | 2022-05-05 | 點閱數: 135

一、「廣達『設計學習』計畫」為教育部美感教育計畫項下之子計畫,為一種創新教學的教學方法,本計畫理論基礎來自以任務導向學習 (簡稱PBL)、設計思考,透過師生共同完成任務的歷程,整合學生的學習與能力展現,並符應教育部推動的新課綱素養導向學習的具體教學策略。

二、「111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開始徵件至民國111523日止,歡迎欲尋求教育資源及開創創新教學的學校提出申請,甄選簡章如附件一。

三、「110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期末發表暨線上交流論壇-超潮Online來耍老」,將帶領學員從學校案例中解析廣達「設計學習」計畫中的任務設計要素與關鍵步驟,讓您快速掌握「議題探究」「PBL任務導向學習」「教學資源應用」的獨門秘技。線上辦理時間:民國1116261330,核給3小時研習時數。簡章如附件二。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