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鍾逸姍 - 人事室 | 2022-03-30 | 點閱數: 157
主旨: 轉知嘉義縣政府 111 年教師轉任、介聘年限及相關個別介聘規定,請貴校有意申請教師應審慎選填志願, 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嘉義縣政府 111 年 3 月 22 日府教幼字第 1110063728 號 函辦理。
二、 嘉義縣 111 學年度除大埔國民中小學、阿里山國民中小學及豐山實驗教育學校外,其餘各國中普通班預估因減班將有超額情形,請欲介聘至該縣教師,宜審慎選填志願;倘學校因減班而有超額之情事,將依「嘉義縣政府所屬各級學校超額教師介聘他校服務作業原則」辦理。
三、 嘉義縣教育方式及課程安排與一般公立學校不同之學校如下:
(一) 辦理實驗教育:豐山實驗教育學校、阿里山國民中小學、大埔國民中小學、太平國小、太興國小、仁和國小、達邦國小、美林國小及北回國小。
(二) 委託私人辦理實驗教育:光榮國小。
(三) 設有慈輝分校:民和國中。
(四) 實施混齡教學:該縣學校普通班學生總人數 50 人(含)以下之學校,推動混齡教學,教師須配合參與教學模組研發及增能研習。
四、 申請介聘至該縣學前及國教階段特殊教育(身障及資優類)教師,至 112 學年度前不得轉任該縣所屬學校其他教師職務, 113 學年度後視該縣特殊教育師資情況再行評估是否持續控管。
五、 另經由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介聘至該縣國中、國小之專任輔導教師,倘經成功調入,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轉任該縣所屬學校其他教師職務。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