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黃翊恬 - 教務處 | 2022-03-04 | 點閱數: 164

一、「線上班法人操盤與研究」課程時間為11137日至111418日每週一19:00-21:00,共12小時。採線上授課,對股票理財

  投資及財務風險管理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報名。

二、國際認證輔導系列課程,輔導考取由國際最權威的認證機構Pearson VUE Certiport發行之證照。結合理論與實務,學習應用於

  公司營運流程與重要商業素養與技能。課程與證照考試無年齡與學歷限制,不論您是在校生、在職人士、創業者、國際專案

  管理者、欲至國外進修或求職者,都能在課程中有所收穫,提升經營管理能力、創新及企業家思維(資訊如第三至第五點)

三、「國際認證輔導-ESB創業管理與商業素養」課程時間為111319日、320日,9:00-18:0016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費。

  本認證在全球 148 個國家實行,也被國內最大公協會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認可,具認證品牌能見度。

四、「國際認證輔導- PMR專案管理核心能力課程」課程時間為11149日、410日,9:00-18:0016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費。

  是入門級的專案管理認證,帶您掌握企業專案管理的基本知識及工具。

五、「國際認證輔導- CSB商業溝通能力素養課程」課程時間為111528日、529日,9:00-18:0016小時,費用包含證照考試

  費。該認證滿足了國際商業組織對於應聘者的認證需求,幫助認證者提供溝通能力上的專業證明。

六、採線上報名,課程資訊請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招生頁面查詢(https://cce.ntue.edu.tw/onenews/112)

七、課程費用及優惠方案詳見招生頁面(可依本校優惠辦法最高享免報名費、學費7折優惠)

八、課程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區(近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5分鐘)

九、洽詢電話:02-27321104轉分機82110陳小姐。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