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1-12-02 | 點閱數: 170
主旨: 檢送本校自造實驗室覓克思教室舉辦之「【SDGs】永續發展桌遊設計工作坊」教師研習實施計畫乙份(如附件),請貴校推薦有意願教師鼓勵參加,並惠予公(差)假登記及協助課務排代,請查照。
說明: 本次課程為讓師生為讓參與者認識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將 17 項 SDGs 融入桌遊,期望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拉近玩家與永續發展議題的距離。以此桌遊課程工作坊之過程讓學生、老師等不同角色的臺灣公民知道,如何以自身的力量成為推動永續發展的一分子,藉由桌遊設計製作與活動知識體驗,結合創客文化涵養精神,以利未來應用與創意發揮。
一、 本次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習主題:「【SDGs】永續發展桌遊設計工作坊」
(二) 時間: 110 年 12 月 15(三) 12:00~15:00
(三) 地點:內壢高中專科大樓 3 樓 306 覓克思教室
(四) 請至(網址: https://forms.gle/A21zxEXga4fy4BMs8)填寫表單報名,名額限定 35 人。如有疑義,請洽覓克思自造實驗室助理徐千茹(聯絡電話: 03-4528080 分機 215)。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