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黃翊恬 - 教務處 | 2021-11-23 | 點閱數: 152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5日師大數學中字第1101051832號函辦理。

二、研習目的:

 ()「第四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培訓教師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

                      藉由有趣的數學奠基活動玩中學,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

 ()「第一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培訓教師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

                        藉由有趣的數學奠基活動玩中學,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

三、研習相關資訊摘要如下:

 ()對象:各縣市國中、小學正式教師、代課教師、代理教師。

 ()名額:分為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國中組三組,每組最多開三班,每班以28

                                          為原則,並視報名情況調整。

 ()研習時間及地點:

 1、「第四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1101211(星期六) 9:0017:20 -

                          臺南市永仁高中(710台南市永康區忠孝路74)

 2、「第一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1101212(星期日) 9:0016:20 -

                            臺南市永仁高中(710台南市永康區忠孝路74)

 ()報名方式:

 1、「第四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請於1101130(星期二)中午12時前

                         至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PsiKZdtLeJaxrxuR7)填寫報名表,逾期恕不受理。

 2、「第一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請於1101130(星期二)中午12時前

                       至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GwC7SCcxvhy11bf38)填寫報名表,逾期恕不受理。

 ()費用: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提供午餐,其他保險費、住宿及交通費請自理。

 ()證書及參與證明:

 1、符合上述資格的數學教師,參加該校數學教育中心舉辦的「數學活動師」培訓,

                       並完成所有課程內容(需上滿該組別每一模組課程)取得認證合格者,頒發該組別

                    「第四期數學活動師」或「第一期數學活動師」證書。

 2、為確保培訓品質,若其中未上滿該期模組課程2/3時數者,可繼續旁聽研習課程,

                       但不給予證書。

 3、取得「第四期數學活動師」或「第一期數學活動師」證書資格者,方可申請辦理

                    「好好玩數學營」。

四、其他相關資訊及動態可至該校數學教育中心網站(http://www.sdime.ntnu.edu.tw)

五、檢附「第四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及「第一期數學活動師培訓研習工作坊」

               參考課表各1份(如附件)。

六、因應COVID-19疫情,敬請報名參與活動者全程佩帶口罩並遵守防疫相關規定。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