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劉邦訓 - 教務處 | 2017-08-31 | 點閱數: 378

主旨: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委辦「數學新世界教師種子生根計畫」已完成實體國小高年級學習單教材之講解影片,如說明,敬請轉知貴校教師,請查照。
說明:
一、本計畫已於 106 年 7 月 31 日前將國小高年級實體學習單教材共九本( 4 本國小五年級數學教材、 4 本國小六年級數學教材、 1 本國小五年級生的自學筆記),寄送全國之國民中小學。
二、本教材提供做為國小概念發展或國中基礎數學知識深化、提升數學素養教學使用,目前申請使用的學校數已逾 500 校,若貴校尚未申請索取,歡迎登錄基本資料後填寫申請表單,以便寄發。
三、為方便數學教師能更清楚如何有效使用教材,計畫主持人於 8 月 23 日~25 日彰化縣豐崙國小教師研習,完整剖析教材內容的數學核心概念與實際教學方法,附件提供現場研習影片 QR code 參閱。
四、生根資料庫包含國小、國中和高中完整的單元教學影片以及國中小相對應的學習單,所有教學資源於數學新世界協作平台,可登錄基本資料後全數完整使用(資源即時更新),皆為無償亦無須提出計畫申請及配合填寫任何報告的義務。
五、為協助數學教師專業成長與提高數學教學品質,煩請貴校校長、教務主任、數學領召與數學教師們填寫本計畫基本資料,網址: https://goo.gl/forms/TO88eDq1QvuxPOMx1 ,竭誠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六、上述各點提及之相關訊息的網址 QR code 詳見附件。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