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陳佳宜 - 學務處 | 2021-06-17 | 點閱數: 445

桃園市立中平國民小學 110 學年度體育班新生入學第二次甄選(審)

• 班別:體育班。

一、 錄取名額:

五年 9 班,正取國小棒球 12 名,備取若干名。

六年 9 班插班生,正取國小棒球 13 名,備取若干名。

• 報名資格:公私立國民(中)小學畢(肄)業生,凡具田徑、武術、跆拳道、羽球、桌球等專長者,持在學證明書,均可報考【凡設籍本市者,男女兼收,不受學區之限制;其它縣市亦可報名參加,惟經錄取後應將戶籍遷至本市,始准報到就讀】。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民國 110 年 6 月 18 日(星期五)上午 8 時至 12 時,下午 13 時至 16 時。

• 報名地點:中平國小學務處(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雙福路 12 號,電話: 03-4902025 分機 320 ,承辦人:陳佳宜組長),簡章如附件下載。

• 報名手續:親自或委託報名(應立委託書),通訊報名恕不受理。

1. 填寫報名表(需蓋家長印章)。

2. 繳驗國民身分證或戶口名簿。

3. 繳交比賽成績證明影正本(參考用)。

4. 繳交學校出具之在學證明書。

5. 繳交本人最近 3 個月內之上半身脫帽正面兩吋相片一式 2 張。

6. 免繳報名費。

• 甄試日期:一般項目:民國 110 年 6 月 19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起至 12 時止,就各甄選項目測驗之(應穿著適合該項目之運動服裝)。

• 甄試地點:中平國小操場。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