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陳筑莛 - 學務處 | 2021-05-18 | 點閱數: 694

中平國小 5/19-5/28居家防疫注意事項

各位家長您們好:

一、因為新冠疫情嚴峻,所以學校停課,學生居家防疫,以減緩疫情;儘管如此,學校歡迎爸媽將實在無法居家防疫的小孩送到學校。

二、學校會試著利用這一次防疫的需要,鼓勵師生線上學習,老師用筆電上課。但是效果一定不會比實體授課更好,請家長體諒。

三、學校的 60台 apple 平板,將全數借給弱勢小孩線上學習使用。

四、關於線上學習的內容,或是其他學習的內容,將由老師與家長主動聯繫。

五、居家防疫期間家長有事,請和老師溝通,這段期間老師和家長必須建立溝通管道,並且保持管道暢通,以利各項訊息的轉達。

六、教育部宣布,暑假不補課,所以我們會認真朝向停課不停學的方式來處理,但是保持多元教學的形式進行。

七、弱勢生不用到校領餐,學校已於今日發放午餐兌換券(含假日),學生可自行至廣香自助餐兌換。另原領有午餐補助之學生,教育局會把餐費匯入孩子帳號。

八、停課期間(5/19-5/28)到校學生注意事項:

   (1)早上到校時間為 7:10-7:50,只開放「中平門」。

   (2)進入校園仍須依照防疫規定,戴口罩、量體溫及手部消毒。

 (3)學生到校後仍回到各自班上,學校會有老師照顧他們,也會協調午餐公司製作便當給學生,家長不用擔心。(若學生原無於學校訂餐則需另外收費,一餐 45元)

   (4)放學時間依照原本放學時間,請家長至「中平門」接回學生。

 

 

 

 

、停課期間學校仍有人員上班,有任何問題,均可以與學校或導師聯繫。

 

疫情持續發燒,我們眾志成城,為學生的學習努力,學校臨危授命,緊急處理停課防疫的諸多事宜,作法上時時保持彈性,才能因應疫情的發展,給學生最大的保護,希望家長們能和學校共同攜手合作,齊心抗疫。「生命誠可貴,課可以未來再上,命不可以不要」!

中平國小敬上 110.05.18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