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陳筑莛 - 學務處 | 2021-05-14 | 點閱數: 351

中平國小因應「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家長須知

110年 5月 14 日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

       目前爆發多例本土病例,防疫升級,學校將進行相關防疫因應措施,敬請各位家長共同協助配合,讓我們攜手做好防疫措施,保障所有人的健康!

  1. 社團活動即日起暫停至 6/8(二),視疫情狀況做滾動式修正,停課期間之社團費用後續會辦理退費。惟新住民語及原住民語課程、學習扶助班、課後照顧班、黃爺爺之家、夜光天使、棒球隊訓練,依市府指示在落實防疫作為下審慎辦理。
  2. 6/5(六)親職教育講座取消。
  3. 6/16(三)畢業典禮改為線上直播,不開放家長及貴賓參加
  4. 校園暫停開放,學校即日起進行門禁管制,所有室內、室外場地均暫停開放,配合防治疫情期間,校園平日及假日全時段皆不對外開放。請接送學童的所有家長 (含學習扶助班、課後照顧班、黃爺爺之家、夜光天使、棒球隊訓練)於校門口止步,耳溫≧38 度或額溫≧37.5 度不得入校。
  5. 落實生病不上學,請每日早晚各一次在家幫孩子自主量體溫,並登記於聯絡簿上。如果耳溫≧38度或額溫≧37.5度,請勿到校,務必就醫,並立即向班導師通報。未發燒之學生請於 7:10~7 : 50 分期間到校,由導護老師進行酒精消毒,並透過紅外線體溫偵測儀監測體溫後,進到各班教室; 7 : 50 分後到校學生,將由警衛在校門口量測體溫後進入校園;學生若有發燒症狀,立即通知家長接回。
  6. 口罩戴好戴滿,請學生於書包準備 2-3個口罩隨時備用,並建議隨時戴好口罩,尤其是室內建議口罩戴好戴滿,並隨時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7. 勤洗手做好衛生工作,每次進入班級前用肥皂洗手,強化衛生教育宣導,請學生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個人衛生習慣(如:打噴嚏、咳嗽需掩住口、鼻,擤鼻涕後要洗手)並妥善處理口鼻分泌物等,以及提醒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等。
  8. 感冒發燒學生就醫返家後,請於 24小時內無服用退燒藥且無再發燒者,才可返校上課,並配戴口罩。
  9. 請家長儘量避免帶孩子們到公共場所,落實生病在家休息,不出門,並減少或避免與他人接觸。
  10. 請學生自行帶水壺,不共用餐具、不共享食物、飲料等,及自備衛生用品。

以上措施,請您務必配合,共同落實防疫,盡全力保護孩子,維護大家的健康!若有防疫問題,請撥打「衛福部疾病管制署防疫專線 1922」諮詢。

中平國小 敬啟 110/05/14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