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鄭雅菱 - 輔導室 | 2020-12-29 | 點閱數: 376
一、 時雨高中國中部男女兼收。 110 年預計招收國一新生 7 班。可依貴校需求配合參加升學博覽會或升學說明會。
二、 110 學年度舉辦國一新生家長說明會暨新生獎學金入學考試資訊如下:
(一) 第一梯次: 110 年 3 月 6 日(六) 9:00-11:50 。
(二) 第二梯次: 110 年 3 月 27 日(六) 9:00-11:50 。
三、 本校於民國 38 年創校,歷來升學表現及人格養成成果極佳,本校全體教師秉持親切關愛的照顧、嚴格有理的管教,培養學生心善、行正、有禮、勤儉的人格。
四、 本校備有交通車北、北、基、桃皆有專車每週接送。本校亦備有宿舍,住宿就學培養學生自主規律生活、遠離 3C 成癮打造良好讀書環境,三餐及洗衣皆有學校完善照顧。
五、 教學特色上以札實的學科基礎,打造亮麗的會考成績。在英文及程式設計相關課程加深加強以培養學生未來競爭力。完整學習與課業輔導,免去補習舟車勞頓。
六、 時雨中學招生聯絡電話: 02-24962217 或經由本校官方網站報名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