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鄭雅菱 - 輔導室 | 2020-10-27 | 點閱數: 309
一、 依據本府 109 年 10 月 14 日府社綜字第 1090257984 號函辦理。
二、 行政院為提升社會大眾對於性別歧視之意識及識讀能力,辦理微電影徵件活動,希冀藉由影像傳達表面看似合理但深層本質為性別歧視之現象,促使大眾能覺察及辨識日常生活中基於性別所生之歧視,進而能力行破除性別歧視言行,以營造我國名實相符的性別平等社會氛圍。
三、 本活動相關事宜摘要說明如下:
(一) 主題:於公共參與、職場就業、婚姻家庭、性別暴力四大面向,擇一或多面向,透過與日常相聯的故事,呈現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的現象、覺察與破除,以提升社會對於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的認知與了解。
(二) 報名投件規格:
1、 片長: 6 分鐘以內之提案影片( 00 : 00 : 10-00 : 06 : 00 )。
2、 規格:影片規格 FULL HD 1920 X 1080 以上,檔案格式為 Mp4 、 MOV 檔。
3、 字幕:若有對白或旁白,必須附上繁體中文字幕,或繁體中文及英文對照字幕。
(三) 報名資格:
1、 個人或團隊均可參賽。
2、 同一影片不得重複投稿參加,例如已獲得國內外獎項之作品,或該作品正參與其他類似競賽,均不得參賽。由營利、非營利單位或由其他政府部門出資或使用其相關補助經費製作之影片(包括自製、委製、外製),亦不得報名參賽。
(四) 獎項:將選出第一名( 1 名)、第二名( 2 名)、第三名( 3 名),佳作( 5 名),並頒發獎狀及提供版權金。
(五) 收件日期: 109 年 9 月 10 日起至 109 年 11 月 10 日止(以郵戳為憑,每人參賽件數以 1 件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六)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詳如旨揭活動簡章。
四、 有關活動海報及活動官網連結已公布於行政院性別平等會網站( https://gec.ey.gov.tw/Page/5950AEA34211CEE3/b1c1a48c-b19e-47bf-beeb-7ef31e90dca8 ),歡迎多加報名參與。
五、 檢送行政院 109 年點亮性別之眼微電影徵選徵件活動簡章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