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0-10-13 | 點閱數: 325

主旨:因應近期腹瀉群聚事件增加,請貴校(園)加強衛生教育、疫情通報及防治工作,落實感染管制措施,以降低群聚感染風險,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10 月 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120217 號函辦理。
二、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症狀通報系統資料顯示,全國 109 年 8 月至 9 月 25 日累計接獲 89 起腹瀉群聚通報,較去年同期( 73 起)增加,檢出病原多以諾羅病毒為多(35 起),經查 9 月份腹瀉群聚發生地以學校為主。
三、諾羅病毒為病毒性腸胃炎發生致病原,具高傳染性,主要經由攝食受汙染的水或食物而傳染,也可透過與病人密切接觸或吸入含有病毒的嘔吐物飛沫而感染。
四、請貴校(園)加強宣導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並注意食品安全及手部衛生,有疑似症狀應戴上口罩儘速就醫或在家休息至症狀解除後 48 小時,再恢復上學,以降低病毒傳播風險。
五、相關資訊已置放於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網址: https://www.cdc.gov.tw/)「傳染病與防疫專題/傳染病介紹/其他傳染病/病毒性腸胃炎」,請貴校(園)自行下載運用。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