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蔡曉回 - 教務處 | 2019-09-10 | 點閱數: 298

主旨:函轉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2019 世界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即將於 108 年 9 月 15 日 00:00 截止投稿,敬請轉知學童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108 年 9 月 2 日環品字第 1080902002 號函辦理。
二、該會成立於 1984 年,致力於各階層環境教育推廣活動;「世界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是一個最好的機會,與各地兒少作家較勁,爭取桂冠殊榮及出版機會。
三、本活動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支持,臺灣金牌得主,將有機會在英國著名出版社 Bloomsbury 與劍橋大學團隊協助下出版故事繪本。
四、徵文對象: 8 歲到 12 歲,出生年介於民國 96 年到 100 年之間的小朋友,以華文書寫,不限國籍。
五、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8 年 9 月 15 日 00:00 。
六、徵文規定:題目自定,寫作方向請考量(1)與居住周遭環境之關連、(2)原創性與創意思考、(3)與兒童權利及永續發展的關連;請發揮創意、盡情揮灑,文長四千字以內,限以華文(正簡體皆可)撰寫。每名小朋友最多投稿 3 篇文章。紙張規格不限。
七、公告得獎時間:預定 109 年 1 月。
八、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系統請參見官網連結: http://voicesoffuturegenerations.asia
九、本活動聯絡人:楊金鴻,聯絡電話: 02-2321-1155#16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