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章箖琳 - 輔導室 | 2017-06-25 | 點閱數: 416
106 年「性別/倫理/法規/感控 四合一繼續教育工作坊」,敬請轉知所屬並惠允公(差)假出席
說明:  
一、 課程內容:
(一) 諮商心理師與司法系統的合作。本課程邀請高雄地檢署楊碧瑛主任檢察官,探討當心理師被傳喚出庭作證、被法院要求提供諮商紀錄時要如何回應等倫理法律相關議題。
(二) 在諮商室與愛滋相遇:談愛滋與性議題。本場次邀請與愛滋感染者有多年工作經驗的蔡春美老師,探討內容包括(1)愛滋 30 年的演變:醫療、社會文化觀點。(2)感染者的生存處境。(3)愛滋相關法規與政策。(4)如何與感染者談性的議題。(5)諮商心理師與愛滋感染者工作之注意事項。
(三) 諮商心理師在性侵害事件通報之倫理、法律責任與實務。本場次邀請曾任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中心公職社工師,現任律師的周嘉鈴律師,從倫理、法律、與專業判斷角度探討,在實務的兩難情境中諮商心理師對於是否通報、如何通報的專業與倫理判斷與抉擇。
(四) 「從申訴陳情案件回應個案需求」與衛政體系合作之倫理教戰守則:本場次,特別邀請到彰化縣衛生局醫政科黃敏慧科長,從其豐富的衛政實務經驗之中,較常接觸到民眾的申訴陳情狀況,向諮商心理師們給予重要的提醒。
二、 主講人:楊碧瑛主任檢察官(高雄地檢署)、蔡春美老師(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工作系兼任助理教授)、周嘉鈴律師(家事案件受僱律師)、黃敏慧科長(彰化縣衛生局醫政科)。
三、 課程時間: 106 年 7 月 14 日(五)、 7 月 15 日(六),共 12 小時。
四、 參加對象:諮商心理師、輔導教師、相關助人工作人員、具備考諮商心理師資格者或諮商心理研究所研究生。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