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吳淑敏 - 教務處 | 2019-04-19 | 點閱數: 410

一、公視教育服務每年於暑假,邀集線上教師搭配節目精心規劃學習教材,設計可供學童以玩樂或遊戲式自學的「公視遊戲本」,期望透過寓教於樂方式,啟發臺灣學童對新事務的關注並對周遭生活作深入的探討及思考。
二、本次遊戲本以讓學童學習規劃旅行為目標,設計不同深廣程度的學習任務,推出《第一次遊玩規劃就上手-啟蒙探索版》與《壯遊臺灣請看我-獨立規劃版》共兩種版本。每本優惠工本費 10 元,另備有搭配遊戲本之手作包與輔助教材,歡迎學校教師上網申請( https://www.pts.org.tw/2019_summer_homebook/)。
三、適合低中年級學童的《第一次遊玩規劃就上手-啟蒙探索版》遊戲本,邀請彰化縣民生國小黃怡嘉老師編撰單元內容,彰化縣原斗國小林怡辰老師擔任審閱。
四、適合中高年級學童的《壯遊臺灣請看我-獨立規劃版》遊戲本,邀請新北市新市國小張碧珊老師,曾薇庭老師編撰單元內容、高雄市岡山國小林晉如老師擔任審閱。
五、遊戲本相關內容介紹詳如附件,敬請協助轉文告知貴縣市/校國小教師,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公視服務專線: 02-2633-2000 轉 9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