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黃孟如 - 學務處 | 2019-01-31 | 點閱數: 374

主旨:檢送教育部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簡稱疾管署)「107-108 年度在家愛滋自我篩檢計畫」,請學校更新納入相關衛教宣導或教育訓練內容,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1 月 1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80006745 號函辦理。
二、「衛生福利部愛滋病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會」對於愛滋篩檢之頻率,具體建議如下,請各校更新納入相關衛教宣導或教育訓練內容:
(一)有性行為者,建議至少進行 1 次篩檢。
(二)有無套性行為者,建議每年至少進行 1 次篩檢。
(三)若有感染風險行為(如與人共用針具、多重性伴侶、合併使用成癮性藥物、患有其他性傳染病等),則建議每 3 至 6 個月篩檢 1 次。
三、疾管署自 107 年 12 月起至 108 年 12 月底止推動旨揭計畫,與全國 21 個縣市衛生局及 5 間民間團體合作提供自我篩檢試劑服務,詳細之計畫內容請參閱該署專屬網頁(網址: http://hiva.cdc.gov.tw/oraltest);相關衛教宣導素材,請逕至該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cdc.gov.tw)/專業版/傳染病介紹/第三類法定傳染病/人類免疫缺乏病毒感染/宣導素材項下下載運用。
四、檢附「107-108 年度在家愛滋自我篩檢計畫」試劑提供單位名單 1 份供參。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