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鄭雅菱 - 輔導室 | 2018-11-27 | 點閱數: 433

說明:
一、內向特質,無論是在學校、工作職場和團體都不容易被看見。更多時候,老師父母是擔心內向孩子無法擁有人際關係,會不會長大沒有競爭力?其實,內向者的沉穩、謹慎、專注等特質,都是成功人士的必備條件,憑著內向優勢在專業領域上發光發亮。當我們處在一個需要表現得外相以證明自己能力的世界,其實我們不需要一定要把孩子的個性扭成「外向」,親子天下呼籲老師家長放下理性思考,多一點想像,一起學習走進內向小孩的內心世界,賞識你的內向小孩。
二、本活動主要宣傳對象為全國公、私立國中小學生及老師、家長,希冀師長透過完成「寫給我的內向小孩的一句話」或是國中小學生寫下、寫下「最想對爸媽說的一句話」,讓內向特質可以更被理解及認識。
三、本宣導活動入選作品將獲贈羅怡君老師精選親子天下優質書籍一本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