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黃立中 - 學務處 | 2018-09-28 | 點閱數: 406

函轉教育部體育署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合辦「107 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文宣 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7 年 9 月 26 日臺教授體字第 1070034731 號函辦理。
二、「107 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資訊如下:
(一)實體活動:
1、主場活動:
(1)活動介紹:登山日主場活動分別於臺北桃源國中及臺中都會公園舉辦,只要報名繳費完走全程,就能將 MERRELL 、美津濃、歐都納、登山友、施巴、美娜或犀牛戶外用品等品牌好禮帶回家。
(2)活動日期: 107 年 10 月 13 日(報名期限: 9 月 28 日)。
(3)報名網址:
甲、臺北場: https://goo.gl/wUwV3m
乙、臺中場: https://goo.gl/d2XDCd
2、系列活動:
(1)活動介紹:全臺總計逾 200 場實體活動,不論是想登上連江縣雲台山遠眺馬祖列島,還是前往新北市更寮古道探訪古厝遺跡,都有在地登山團體帶您一起去。
(2)活動日期: 107 年 9 月至 10 月。
(3)活動資訊網址: https://goo.gl/4AuxKy
(二)線上活動:
1、活動介紹: 107 年全國登山日於「健行筆記」辦理線上登山活動,不論您喜歡郊山、淨山還是運動攝影,都可以找到符合需求的線上任務,依指定規範將登山照或山域美景上傳活動官網者,就有機會獲得 Arc'teryx 始祖鳥、 Hagl fs 、 Odlo 、 Salomon 、 Gregory 、 Smartwool 、 Hydro Flask Taiwan 、 Eastpak 、 100mountain 百岳等品牌贊助好禮。
2、活動主題:「萬人淨山大作戰」、「一起搜集小百岳」、「一起加入登山攝」、「親山‧清涼‧輕步道」、「全臺 40 條步道經典必訪」等 5 大主題路線。
3、活動網址: https://goo.gl/1A5PCJ
三、更多登山日資訊請搜尋「i 運動」 (https://isports.sa.gov.tw/Index.aspx)及加入「i 運動資訊」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isports)。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