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陳建彬 - 教務處 | 2017-05-19 | 點閱數: 457

一、  為培養 21 世紀公民具備解決真實生活之問題,學習不再強調單一學科的知識,更重視 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的跨學科領域整合,方能因應未來瞬息萬變的世界與解決複雜情境的問題。  

二、  因應教育部 108 年度新課綱,期盼培養學生運算思維(Computational Thinking)的四大核心能力,包括:拆解問題、找出規律與模式、歸納與淬取與演算法設計,以期未來能更有效率的解決問題,並靈活運用於資訊、生活科技領域。  

三、  彩虹牧場於今年暑假針對國小高年級學生推出 Swift 程式設計營,課程資訊如下:  

(一)  課程簡介:帶上你的 iPad ,就能開始寫程式!從 Swift Playgrounds 開始你的第一個程式語言,讓學員從遊戲過關中學習程式邏輯、運算思維的核心精神、 Swift 語法及實務上的應用,未來想要開發 iOS 的 App ,只需要再學習 iOS UI 元件的使用方式,就能從使用者變成開發者,享受自己的 App 自己開發的樂趣。  

(二)  適合對象:(暑假後)五、六年級學生  

(三)  上課時間:第一梯次 07/10(一)~07/14(五);第二梯次 08/07(一)~08/11(五)。  

(四)  上課地點:台北資策會教室(近大安捷運站 1 號出口)  

四、  全程參與營隊之學生,將頒發資策會結業證書。  

五、  即日起至 5/31 止報名,即可享早鳥優惠。舊生另有優惠。課程詳情與線上報名請上彩虹牧場網站查詢: http://rainbow.iiiedu.org.tw  

六、  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一)  聯絡窗口:吳小姐,電話: 02-6631-6778 ,電子郵件 peiyunwu@iii.org.tw  

(二)  或上 Facebook「彩虹牧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iirainbowFUN/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