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吳淑敏 - 教務處 | 2018-02-27 | 點閱數: 492

一、依據南投縣政府 107 年 2 月 14 日府教學字第 1070038954 號函辦理。
二、為延續 106 年夢的 N 次方在地深耕理念與模式,提升各縣市 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 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南投縣政府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一)研習時間: 107 年 4 月 21 日(星期六)至 22 日(星期日)。
(二)研習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 1 號,聯絡電話: 049-2910960)。
(三)參加對象:南投縣、彰化縣、臺中市等縣市國中小現職 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優先參加(各場研習均以額滿為限,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為準,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倘有剩餘名額將開放上述以外縣市之國中小教師報名參加)。
(四)本案報名期間自 107 年 3 月 6 日(星期二)上午 8 時起至 3 月 15 日(星期四)下午 5 時止,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夢的 N 次方」官網(網址: 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夢的 N 次方-南投場」進行報名。
(五)本工作坊不提供學員住宿服務;交通接駁提供高鐵站至研習地點之服務,並鼓勵學員共乘前往,以響應節能減碳。
四、請貴校轉知所屬教師並本權責核予參加人員公假登記。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