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鍾逸姍 - 人事室 | 2018-02-21 | 點閱數: 412

人事室 通報

一、為辦理 106學年度第 1 學期子女教育補助費,於自即日起至 107 年 3 月 2 日止,請填寫申請表及檢附相關資料向人事室申請(申請表如不敷使用,請至本校網站-人事室公告-下載使用)。

二、應檢附證件如下:
(
一)填寫申請表。
(二)繳費收據正本

1.國中小學免附,但就讀私立國中小應附繳費收據正本以查驗是否獲減免學雜費

2.如係繳交繳費收據影本應書明「與正本相符」並簽名,以示負責。

3.如係轉帳繳費者,應併附原繳費通知單。

4.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於本校第 1次申請時,須繳驗戶口名簿以確認親子關係,爾後除申請人之親子關係變更外,無須繳驗。

三、申領規定:

(一)因具原住民子女身分、現役軍人子女、身心障礙等特殊身分,致獲政府相關單位就學補助,或因其他情形獲減免學雜費等情形,發給標準請參閱申請表說明五規定辦理。

(二)子女以未婚且無職業需仰賴申請人扶養者為限。公教人員申請子女教育補助時,其未婚子女如繼續從事經常性工作,且註冊之日前 6 個月工作平均每月所得(依所得稅法申報之所得)超過勞工基本工資者,以有職業論,不得申請補助。

(三)未具學籍之學校或補習班學生,或就讀公私立中等以上學校之選讀生,或已獲有軍公教遺族就學費用優待條例享有公費、減免學雜費之優待,或已領取其他政府提供之獎助,或全免或減免學雜費者,不得申請子女教育補助。但領取優秀學生獎學金、清寒獎學金及民間團體所舉辦之獎學金,不在此限。又未具上開不得申請情形,惟其實際繳納之學雜費低於子女教育補助標準者,僅得補助其實際繳納數額。

(四)領取私立高中學雜費補助〈目前金額為 5,000 元〉(若持原校繳回證明單據則不在此限者),或因 12 年國教政策免學費者,不得再請領子女教育補助費。

(五)公教人員請領子女教育補助,應以在職期間其子女已完成當學期註冊手續為要件。其申請以各級學校所規定之修業年限為準。如有轉學、轉系、重考、留級、重修情形,其於同一學制重複就讀之年級,不再補助。又畢業後再考入相同學制學校就讀者,不得請領。

(六)夫妻同為公教人員者(包括離婚、分居者),其子女教育補助應自行協調由一方申領,不得重覆申請。

四、依行政院 106年 7月 3 日院授人給字第 10600502951 號函示支領月退休金二萬五以下等條件之退休公教人員始得申請子女教育補助費。-新修正規定

五、本通知及申請表業置於本校校內網站,惠請同仁自行下載辦理申請。

六、如有任何疑義請隨時洽人事室。

 

  此致

本校各教師(請各單位主管及學年主任代為宣達)

 

人事室                   敬啟

 

 

                                                   中華民國 107年 1月 30 日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