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章箖琳 - 輔導室 | 2017-12-25 | 點閱數: 410

學校加強教職員工之性平教育訓練,提升教職員工之性平意識,以防止性別事件發生
說明:
一、依據性別平等教育法第 15 條規定:「教職員工之職前教育、新進人員培訓、在職進修及教育行政主管人員之儲訓課程,應納入性別平等教育之內容」,先予敘明。
二、爾來頻傳校園發生教職員工於教學過程中,有碰觸學生行為或言語不當,導致學生產生不舒服感受,請學校再次加強教職員工(包含志工、警衛、校外簽約游泳池之教練、合作民間團體之教學人員等)之性平教育訓練,以防止校園性別事件發生,以維護師生權益。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