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公告 章箖琳 - 輔導室 | 2017-10-19 | 點閱數: 636

愛情「戀」習曲-未婚青年成長營活動簡章 1 份,請貴單位協助宣導公告,並請鼓勵所屬或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目的:透過自我探索、擇偶觀、性別角色及溝通與衝突處理等課程,提供未婚青年自我了解、釐清擇偶期待、學習正向溝通技巧及提升衝突處理的能力;協助未婚青年拓展個人交友領域,並學習與異性建立良好、正向的關係。
二、活動時間:第一梯次 106 年 11 月 19 日(日)、第二梯次 11 月 25 日(六)、第三梯次 12 月 2 日(六)9 時至 17 時,共三梯次。
三、活動地點:春天農場(桃園市龜山區長壽路 272 號)。
四、活動對象及人數:未婚青年(桃園市民優先錄取),每一梯次以 40 人為限,男女各半。
五、活動內容:互相認識、自我探索、性別角色、擇偶觀、溝通與衝突處理。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逕向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報名(傳真、親自報名均可),並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1 份,傳真後請務必來電確認。傳真:03-3333063 、洽詢電話:3366885 轉 28 。簡章及報名表可至本中心網站( 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