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黃瓈葶 - 學務處 | 2022-08-05 | 點閱數: 130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 111 年 8 月 3 日清研字第 1119005473 號函辦理。
二、 推動環境永續工作已經成為全球最夯議題,去年 COP26 會議中幾個重要決議,包括 2030 年排碳減半及 2050 年排碳淨零等。運動界也應該將此永續議題列為組織重要治理工作,其實在 1990 年代,運動界就開始注意到環境保護議題,以國際奧林匹克為員會為例,其在 1990 年代初期,便開始著手環境永續議題。
三、 去年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事業及政策中心辦理之綠色低碳路跑賽事論壇,獲得產業成員支持並順利辦理。今年擬持續辦理論壇,以呼籲運動界對此議題的重視並進而推動賽事環境永續認證作業之基礎。
四、 論壇基本資料如下;
(一) 論壇時間:111 年 8 月 26 日(星期五) 8:30-15:40 。
(二) 論壇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5117 哲名廳辦理(中正區貴陽一街 56 號,第五大樓 1 樓)。
(三) 論壇主題:
1、 專題演講:運動界淨零碳排藍圖及路跑賽事的碳足跡盤查。
2、 論壇:國際組織的環境永續案例、路跑產業鏈的環境永續作為、路跑賽事單位的節能減碳等。
(四)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 8 月 15 日(週一)或額滿為止(名額以 80 人為限)。
(五) 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網址進行報名。
(六) 相關資訊詳閱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事業及政策中心(http://cfsbp.site.nthu.edu.tw/)。
五、 論壇聯絡方式: (03) 5715131#71530 、 sportbusiness@gapp.nthu.edu.tw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