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宣導 鄭佩萱 - 學務處 | 2022-07-27 | 點閱數: 125

主旨:函轉本府社會局辦理 111 年「暑期兒童及少年保護防護計畫 」相關宣導資料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社會局 111 年 7 月 21 日桃社兒字第 1110066126 號函辦理。
二、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下稱本法)」第 43 條規定略以,兒童及少年不得吸菸、飲酒、嚼檳榔及施用毒品、非法施用管制藥品或其他有害身心健康之物質,同法第 2 項亦強調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及少年之人,應禁止兒童及少年接觸,以避免兒少接觸不良社會環境,並揭櫫任何人不得販賣、交付或供應有害身心健康物質或物品予兒童及少年,先予敘明。
三、復依本法第 91 條規定略以,倘販賣、交付或供應酒或檳榔予兒童及少年者,處新臺幣 1 萬元以上 10 萬元以下罰緩;販賣、交付或供應毒品、非法供應管制藥品或其他有害身心健康之物質予兒童及少年者,處新臺幣 6 萬元以上 30 萬元以下罰緩。
四、為強化兒少暑期期間防護,降低不良環境對兒少影響,請貴校運用各式管道落實旨案宣導。
五、檢送相關宣傳圖卡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