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黃翊恬 - 教務處 | 2022-07-18 | 點閱數: 122

一、依據國立東華大學111711日東師培中字第1110014597號函辦理。

二、有關旨揭甄選說明如下:

  (計畫目的:以「培養臺灣走向世界的雙語人才、全面啟動教育體系的雙語活化」為目標。鼓勵全國之國、高中、職,或小學階段執行中小銜接課程之在職教師,提升在職教師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UbD教學任務雙語/英語簡報 (PowerPoint Slides) 設計研發風氣,激勵專業成長。

  (甄選對象:本活動係對在職教師以議題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之GRASPS教學任務模式進行雙語/英語簡報設計徵稿,稿件作者最多四名且須含大學任教之指導教授一名,除指導教授外,團隊成員須為全國中等(國、高中、職)學校在職教師,或小學階段執行中小銜接課程之在職教師,含主要任務雙語/英語簡報設計者一名,及協同撰寫之教師一至二名(可不同領域),團隊成員不需任職於同一所學校。

  (投稿須知:稿件(不含首頁封面)最多10頁的簡報,若有檢附學期之課程大綱、學生作品或影音資料,均屬附件,不包含在10頁的簡報篇幅中。在職教師之GRASPS任務雙語/英語簡報設計內容,請參酌教育部頒訂各領域領綱及實質內涵表之內涵。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1111031日止(以郵戳或電子郵件時間戳記為憑,逾期不受理)。

  (申請方式:投稿稿件分紙本稿件及電子稿件(擇一即可 ),投稿相關檔案可至外語領域教學中等組研究中心「 GRASPS任務PPT設計甄選專區 https://reurl.cc/5556xy下載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