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2-06-28 | 點閱數: 218
主旨: 函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下稱環保署)辦理「拯救地球你我他」親子舞臺劇免費巡迴展演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府環境保護局 111 年 6 月 27 日桃環永字第 1110054351 號函辦理。
二、 旨揭舞臺劇為環保署將環境教育主題之故事劇本以親子舞臺劇方式進行宣導,本舞臺劇係委託雲豹國際有限公司旗下如果兒童劇團,由團長趙自強擔任總召集,以《何處是我家?幫領角鴞蓋個家》《緣來蛙抵嘉》及《來自北極的一封信》等 3 本現有環境教育繪本為素材,編撰環境教育故事劇本,創作成立體的舞臺劇演出,並取名為「拯救地球你我他」。
三、 劇中串聯「地球暖化」、「節約用電」、「特色生物棲地破壞」及「空氣污染」等議題,透過故事情節引導小朋友瞭解環境保護就是從自己做起來!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為拯救地球盡一份心力!
四、 每場演出時間為 1 小時,開演前 40 分鐘,憑登記成功紀錄( E-mail 通知信),現場換票入場, 1 人 1 券,自由入座。各場次展演時間及地點詳見附件,其中桃園場展演資訊如下:
(一) 時間: 111 年 8 月 27 日(星期六)下午 2 時 30 分。
(二) 地點:桃園市立圖書館龜山分館演藝廳(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 105 號)。
五、 旨揭舞臺劇皆為免費入場,惟每場次於演出前 3 週,在網路開放登記索票,每人限登記 4 張(索票網址為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9fe6257fcaf48853 )。每場次演出結束後,辦理抽獎活動,憑入場票券參加抽獎,獎項包括空氣清淨機、滑板車及繪本故事書。
六、 後續各場次時間或地點如有變動,以「如果兒童劇團」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fkids.theatre )公告為準。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