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2-06-27 | 點閱數: 144
主旨: 為追求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中有關「減少不等」及「永續城鄉」之理念,本局特辦理「『三一廉政在五股夏綠地』(Trintegrity Shining Wugu Charlotte)」SDGs 藝術競賽活動」;如蒙惠予協助張貼活動海報及轉知活動辦法,以鼓勵更多人士踴躍參加,實感德便。請查照。
說明:  
一、 由於現今國內外多面臨社會公平與經濟正義的嚴肅課題之挑戰,貧富不均現象愈趨嚴重,對我們自身、家庭及下一代都有深遠的影響,亟待全民關注思考與共同面對。為追求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中有關「減少不等」及「永續城鄉」之理念、以及弘揚蘊含「正德、利用、厚生」精神之清廉思想,並倡導重視清廉的價值─特別是其有關實踐社會公平與經濟正義此一具有仁民愛物襟懷之積極價值—以實現安居樂業、 Leave No One Behind (不遺留一人)的永續發展目標,特辦理旨揭競賽活動。
二、 旨揭競賽徵件資訊說明如下:
(一) 徵件資格:除本國人士以外,凡在中華民國居住之外國人士,如符合下述條件者,也可參加。
1、 繪畫比賽(國小組、國中組):全國各公私立國小、國中在校學生。
2、 圖文設計比賽:年滿 15 歲(含)以上者。
(二) 徵件時間:自公告日起至 111 年 8 月 19 止。
(三) 最高獎金新台幣 2 萬元,活動並提供抽獎機會。
三、 檢送活動海報(附件 1 )及活動辦法(附件 2 );懇請不吝撥冗惠予協助張貼活動海報及轉知活動辦法,以鼓勵更多關心社會公義、永續發展、廉能治理及愛好藝文的本國民眾與在臺外國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料亦可至本局網站下載(首頁/資訊公開/廉政園地),網址: https://www.planning.ntpc.gov.tw/home.jsp?id=835861ca7b2f623a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