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2-06-22 | 點閱數: 123
主旨: 本署訂於 111 年 7 月 6 日(星期三)於小樹屋-大葉桉 203 教室(臺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 20 號 2 樓)舉辦「111 年臺美生態學校種子人員培訓工作坊」,歡迎貴校生態學校承辦人員踴躍報名參加,並請核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及課務派代事宜,請查照。
說明:  
一、 從加州野火到歐洲暴雨侵襲,氣候變遷所造成的各種災難持續受到全球關注,同時也是本署近年重要施政方向,為讓氣候變遷議題受到臺美生態學校重視,本署自 109 年已將其列為臺美生態學校認證必選環境路徑之一,並設計電子手冊,協助各校推動執行,惟目前執行該項路徑之生態學校仍屬少數。因此,本(111)年度生態學校種子人員工作坊,將以「氣候變遷」作為課程主題,邀請專家帶領學員瞭解氣候變遷發生的原因、形成的機制以及議題學習重點外,也邀請執行氣候變遷議題的生態學校,分享教案與教學經驗,協助學員在校內推動該項議題與教案設計時參考。
二、 全程參加旨揭工作坊者將獲得環境教育時數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各 6 小時。活動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5230644011106404119 (需先於 Accupass 網站註冊,再進行報名。報名成功者,系統將自動寄送 QRCODE 至您的信箱或 APP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