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2-05-16 | 點閱數: 161
主旨: 轉知「素養導向.數位實踐」系列研習活動,敬請 貴校協助辦理,請查照。
說明: 轉知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 辦理「素養導向.數位實踐」系列研習活動,敬請 貴校派員踴躍參加。活動內容詳如附件。
一、 活動宗旨
(一) 因應新課綱素養導向、多元評量的教學模式,以及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本會透過辦理教師研習與工作坊活動,提升教師數位能力,希望能透過數位實踐素養導向之願景,促進成就每一個孩子的教育願景。
(二) 本系列活動將邀請業界教學科技研究領域的專家團隊,針對數位科技的介紹、與教學情境的整合,透過實作教學,帶領老師熟悉課堂上的數位應用。
二、 活動日程(時間皆為下午兩點至四點)
(一) 5/13 (五)【素養導向.數位實踐:設計精彩的班級經營&師生互動課堂】
(二) 5/18 (三)【素養導向.數位實踐:教學軟體跨平台應用&如何將教材數位化】
(三) 5/25 (三)【素養導向.數位實踐:如何在課堂實現合作學習&差異化學習】
(四) 5/27 (五)【素養導向.數位實踐:隨堂紙本測驗的數位化應用】
三、 辦理單位
(一) 主辦單位: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全球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院
(二) 協辦單位:桃園市立武漢國民中學
四、 參與本次活動,請掃描附件檔內之 QR Code 或輸入以下連結以便取得視訊會議連結與相關通知。(https://line.me/ti/g2/LWfFpr6Zibt0u_92sSy3Gkg8S2Eeq9SbX3mSg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QR_code&utm_campaign=default)
五、 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秘書處,電話: 02-23255668 分機 503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