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黃翊恬 - 教務處 | 2022-03-22 | 點閱數: 124

一、依據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111310日輔校教育四字第1110004559號函辦理。

二、文本是學習語文的媒介,細瑣零碎的內容需要大概念來整合。透過國小三版本12冊的文本,歸納整理出8個主題概念,

  本場研習將探究「文化藝術」與「品格涵養」2個概念之教學設計運用並進行實作。

三、本研習訂於111326日(星期六)假輔仁大學文開樓七樓LE703教室辦理,全程參與者可採認教師研習時數6小時。

四、活動報名自11137日(星期一)起至同年323日(星期三)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379412)報名,

  網址https://pse.is/4258kf

五、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

六、檢附本案原文、活動海報、交通位置圖及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師研習課程海報各1份,請協助公告周知。

七、本局同意核定參與本案教師專業研習者核予公假,另本案因屬自由參加性質,同意參加人員得自執行勤務當日起1年內自行選擇

  補休(課務自理),不另支給加班費。

八、如有相關疑問,請逕洽輔仁大學林縵君承辦人,電話:(0229053053;電子信箱:058865@mail.fju.edu.tw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