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2-03-22 | 點閱數: 131
主旨: 檢送台灣科思創股份有限公司辦理「用愛讓世界更精彩 全國環境故事競賽」活動海報一份,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11 年 3 月 17 日臺教資(六)字第 1110027572 號函辦理。
二、 為鼓勵孩童了解現今環境汙染的嚴重性,進而教導孩童正確的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概念,同時也透過競賽訓練孩童的口語表達能力,該公司特舉辦此競賽,相關說明如下: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4 月 5 日(星期二)。
(二) 活動對象:全國 12 歲(含)以下小朋友。
(三) 活動方式:以個人為單位,可以個人參加也可以 3 至 5 位一組參加,每校不限人數。
(四) 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官網(網址: http://www.contest.covestro.tw)點選「我要參加」,填妥相關表格與上傳先前透過故事 App「用愛讓世界更精彩」所錄製好之故事影片,即完成報名,注意影片中不可出現不雅文字或侵權行為。
三、 競賽內容將會採分組、分區、分齡的方式進行,說明如下:
(一) 分組:分為個人組與團體組,其中個人組又分為小童組(8 歲以下)與大童組(9-12 歲),團體組則可跨齡或同齡參賽,一組限 3 至 5 人。
(二) 分區:將分為北部、中部、南部、東部、離島。故事競賽組別總共分為中文故事創作、中文故事朗讀及英文故事創作、英文故事朗讀,共四大組別,各組別僅能報名一次,不得重複報名。
四、 提供報名與 App 操作示範影片(網址: https://reurl.cc/GoRaMx)供參。
五、 其他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網址: http://www.contest.covestro.tw),如有問題請逕洽該公司企業溝通處,電話: 02-8726-2600 ,電子郵件: covestro-taiwan-comms@covestro.com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