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2-03-04 | 點閱數: 127
主旨: 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111 年度海洋教育『永續海洋』教案徵選辦法」一案,請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3 月 1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10021117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教案徵選辦法說明如下:
(一) 徵選對象:現任職於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國民中學、國民小學之合格教師(含代理、代課教師及師資生),可採個人或小組報名,小組以 3 人為限。
(二) 徵選組別: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各組以該教育階段之學生為教案活動實施對象)。
(三) 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9 月 13 日(星期二)截止(以郵戳為憑)。
(四) 教案內容:不限科目、領域,徵選教案內容以「永續海洋」為主軸,配合國際海洋教育政策發展、呼應新課綱培養學生海洋素養之精神與促進聯合國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 SDGs ),徵選主題聚焦於「海中的教室」(以海洋相關場域作為出發點,透過觀察海洋特質,探索永續海洋的意涵與落實方法)以及「教室中的海」(以教室的視角作為出發點,發展適合室內課程的教案與輔助教材,讓永續海洋的教育不被疫情所限制)。各教案之子題可選擇「海中的教室」或「教室中的海」進行設計,以 1 至 4 節課設計教學課程,於課堂上實際教學後提出修正建議與教學省思。
(五) 收件方式:以郵寄報名,請送交紙本正本(含附件 1 至 3 )與光碟一份(請勿黏貼標籤及上鎖),並請確認投稿教案資料後再寄出;寄出後不得修改內容及其附件。信封請貼上教案徵選專用封面(如附件 4 )郵寄至 20224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 2 號「臺灣海洋教育中心」收。
三、 檢附旨案教案徵選辦法及相關附件各 1 份。
四、 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臺灣海洋教育中心」潘賢心小姐,聯絡電話:( 02 ) 2462-2192 分機 1247 , E-mail : 011168@email.ntou.edu.tw 。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