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張弼勝 - 學務處 | 2017-09-12 | 點閱數: 384
一、 依據中央銀行發行局 106 年 8 月 29 日台央發字第 1060035808 號函辦理。
二、 本虛擬展覽館(http://museum.cbc.gov.tw/web/public.aspx)採實體博物館概念,除以常設展覽介紹我國券幣發行歷史外,並已於 102 至 105 年間依序推出「券幣之美」、「鈔券名人堂」、「動物聯合國」及「女性的光輝」等線上主題特展,以滿足多元化觀賞需求,並促成「寓教於樂」效果。
三、 旨揭主題特展精選以大自然風光為主題之鈔券,區分為「巍峨高山」、「磅 瀑布」及「浩湯河湖」等三單元,作個別專題介紹,內容豐富:
(一) 巍峨高山:包括世界最高的喜馬拉雅山脈,有「歐洲之巔」美名的少女峰,以及有「非洲屋脊」與「赤道雪峰」之稱的吉力馬札羅山等。
(二) 磅 瀑布:包括南美洲有「天使瀑布」之稱的安赫爾瀑布,名列世界三大瀑布的南美洲伊瓜蘇瀑布和非洲維多利亞瀑布等。
(三) 浩湯河湖:包括世界流量與流域最大的亞馬遜河,以及世界最高、南美洲最大淡水湖之的的喀喀湖等。
四、 本特展共展出 53 張優質鈔券,學生可隨時利用虛擬展覽館網路觀賞世界各國鈔券設計風格與特色;並經由本主題介紹,共享壯麗山河之美,因而興起珍愛並保護大自然的意識。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