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邱思佳 - 輔導室 | 2021-12-30 | 點閱數: 139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11 年度預約幸福生活-婚前教育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活動提供婚前教育課程協助將婚者思考與婚姻相關之議題,幫助其面對、處理婚姻生活可能面臨的問題,提前做好走入婚姻的準備。
三、 活動資訊詳如簡章,報名並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4 小時,並核發研習證書 1 張;伴侶全程參與者,每對贈送獎勵品一份。
四、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1 年 1 月 16 日止,至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xDRdo2TMLmpPUpVA)填寫報名表單,無法使用線上報名者,可傳真報名表,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五、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生活運動」,參與民眾需配合實名制入場、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勤洗手、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佩戴口罩)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 37.5 度之民眾,請聯繫 1922 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六、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