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1-09-29 | 點閱數: 239
主旨: 敬請 貴校推派代表報名參加「2021 聯合國永續發展教育與目標(ESDGs)共備課程 教師增能工作坊」活動,請查照周知。
說明:  
一、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已經成為各國政府、全球教育界、企業界的共通語言,而永續發展教育(ESD)與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整合運用(ESDGs)則是教育領域的全球趨勢。 2021 年 5 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通過 ESD 柏林宣言,為 ESDGs 重新定位。為提昇我國各級學校教師瞭解 ESD 與 SDGs 之核心概念、趨勢與應用,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CCS)與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 EF)再次籌辦「聯合國永續發展教育與目標(ESDGs)共備課程教師增能工作坊」
二、 本活動以專題講座與教案實作等方式讓參與教師習得國際最新的永續發展(SD)、永續發展教育(ESD)、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核心概念與最新發展趨勢,同時瞭解企業界在實務領域上如何透過 SDGs 呼應與連結國際脈動。此外,參與教師可以觀摩其他學校的具體作為,並在此基礎上,討論與建構以 ESDGs 為核心的校訂課程架構與主要內容。
三、 活動資訊摘要:
  (一)報名資訊:即日起至 110 年 10 月 8 日(星期五)17:00 止,僅接受網路報名。
  (二)報名資格:我國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教師,個人名義或組隊名義皆可。歡迎以三人為單位組隊參加,可優先錄取。
  (三)錄取名單公告:由於活動場地座位有限,主辦單位將採審查制,確認錄取後再進行線上報名繳費程序,並於 110 年 10 月 12 日(星期二)公布本次培訓班錄取名單。
  (四)報名費用:行政成本新臺幣 400 元整。
  (五)活動日期: 110 年 10 月 23 日(星期六)及 10 月 24 日(星期日)。
  (六)活動地點:中鼎集團二總大樓 基金會會議室 (台北市北投區福善路 16 號 2 樓),近捷運芝山站
  (七)活動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qKPKN
  (八)活動洽詢:中鼎教育基金會楊副理,電話:(02)2769-8599 轉 102 。電郵: teresa@ctcief.org 。
四、 敦請周知活動資訊,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與。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