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葉又寧 - 學務處 | 2021-06-08 | 點閱數: 138
主旨: 有關衛生福利部辦理「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 110 年度『插圖設計競賽』」一案,請鼓勵貴校符合參賽資格對象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0 年 6 月 7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00065827 號函(隨函檢附)辦理。
二、 衛生福利部建置「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發表心理健康相關文章及辦理衛教推廣活動(網址: 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main ),以倡導民眾對於自我心理狀況的重視與積極的促進心理健康。
三、 旨案相關資訊如下:
(一) 主題:
1、 以「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上的任一則內容,包含心專欄、心課程、心理健康熱門主題等文章或影片,皆可做為本次插畫設計的目標主題。
2、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且不曾參與其他公開活動獲得獎項之作品。
3、 根據年齡進行分組,分為:國中小組、高中職組以及社會組(大專院校及一般民眾)共計 3 組。
(二) 報名方式及截止日:即日起至 110 年 6 月 30 日下午 11 時 59 分截止,請將下列 3 項資料寄至電子信箱: mentalhealth104@gmail.com(線上報名者,僅需郵寄授權同意書及參賽之插圖設計圖檔),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收。
1、 報名表或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kVG2qd
2、 授權同意書。
3、 參賽之插圖設計圖檔。
四、 檢送旨揭活動辦法 1 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