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張弼勝 - 學務處 | 2017-08-17 | 點閱數: 445
一、 為倡導「循環經濟」的概念、呼應客家人「惜福愛物」的美德,特別於客庄秋收時節舉辦「客庄稻草藝術創作大賽」,以充滿趣味性的親子紮稻草活動,將客庄文化與環保意念加以融合,同時結合藝術與創新,傳遞客家文化的精神與美,亦期藉此帶動地方觀光產發展。
二、 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去年首次辦理「客庄稻草藝術創作大賽」,獲得熱烈迴響,今年持續辦理,並擇定具有歷史文化意義之客家老屋-龍潭三坑青錢第前之稻田作為活動辦理場地,活動日期為本年 9 月 17 日(日),活動內容包含稻草藝術創作大賽及各項藝文表演等。
三、 「2017 桃園客家文化節-客庄稻草藝術創作大賽 9 月 17 日(日)在龍潭三坑青錢第辦理,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http://www.taoyuan-hakka.989.com.tw/」。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