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鄭雅菱 - 輔導室 | 2020-12-15 | 點閱數: 524
一、 生命中的創傷常常令人難以承受,但如果你願意沉澱下來深度思考,創傷的背後往往隱藏著老天的禮物。如果你有誠意打開這個禮物(即使包裝醜陋),你就會發現那個禮物是什麼,也許是讓我們更看清現實,也許是讓我們開始學習愛自己,也許是讓我們有機會療癒童年的傷痕,而所有創傷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把生命推向另一段全新的旅程。每一個人這一生都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創傷,但每個創傷都包含著一個復原的種子。如果一個人能從極痛極失意中走出來,他會變得更有勇氣與智慧。痛苦使人重生,如果你善用它,而不是白白痛一場。苦難與祝福都是同時出現,如果傷害沒有把你擊倒,你就能在淚水中淬煉成長。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設計的,而靈魂的成長就是我們誕生到地球最重要的使命。 本講座將深入探討如何面對創傷,如何處理痛苦,如何將悲劇化為對自己最好的祝福。
二、 講座內容: 1. 探討原生家庭經驗; 2. 你的愛情婚姻親子是如何複製你的家庭經驗; 3. 成為責任者而不是受害者,才能找回力量; 4. 重寫人生腳本,活出理想的自我
三、 講師楊依靜簡介: 1. 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家族治療、舞蹈戲劇治療、身心靈整合、父母效能等專業訓練; 2. 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 3. 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落實「教育、成長、傳播愛」,共計二十年。
四、 講座時間: 110/01/23 (六) 1:30PM~4:30PM
五、 講座地點:台北巿青島西路 7 號 9 樓 902 室(近捷運台北車站 8 號出口)
六、 課程費用:免費,唯需收保證金 500 元,才能為您保留名額。
七、 報名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八、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 https://reurl.cc/6l8VOM ,或網站下載報名表: http://www.light-up.org.tw/ 寄至 E-mail : lightup9595@gmail.com ;聯絡電話 0936857027 、 0926322943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