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鄭雅菱 - 輔導室 | 2020-09-22 | 點閱數: 310

一、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此次研習為本年度舉辦第五場教師研習,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的老師參與,期待透過線上研習,讓影響力持續擴大,並協助老師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
二、主辦單位:台灣展翅協會、 Google 台灣
三、活動日期: 2020.10.21 (三) 13:30-15:05
四、活動地點:展翅 YouTube 頻道
五、活動對象:線上課程研習開放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每場次限 200 人。
六、報名須知: 1.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9XGAYO ), 10/14 (三)報名截止。本會將於 Email 及簡訊通知後續報名事宜。 2. YouTube 線上研習之課程連結,主辦單位將於課程前一日寄出。 3. 報名線上課程者請確保網路暢通,並請於報到時間內進入課程連結,在課程開始後,依提醒進行簽到與簽退。 4. 本會提供全程參與者「研習證書」、 Google 數位公民課程精美手冊。 5. 本會保留延後、取消、變更課程形式之權利。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