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楊心妮 - 學務處 | 2020-08-24 | 點閱數: 262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109 年 8 月 19 日館自(三)字第 1090006284 號函辦理。
二、地震是臺灣常見的天然災害,平均約 15 至 20 年就會發生一場重大災損的災害型地震,而建築物的抗震能力則是影響災損程度的重要因素;為了強化學童的防災意識,園區與財團法人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共同辦理旨揭活動,以期學童能透過防災課程與實作、競賽、趣味遊戲及動手製作警報器的過程,了解地震警報如何運作和建築物基礎結構及抗震的原理。
三、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 109 年 9 月 26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二)活動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921 地震教育園區(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 192 號)。
(三)活動費用:全程免費參加(提供午餐,交通請自理)。
(四)活動對象:國小五、六年級學生,每隊由 2 位學生及 1 位帶隊老師組成。
四、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期間: 109 年 9 月 1 日(星期二)上午 10 時至 109 年 9 月 15 日(星期二)下午 5 時截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正取 24 隊,備取 12 隊,額滿為止。
五、同一學校報名,限正取一隊,第二隊(依報名時間序)報名逕列為備取;旨揭活動詳細資訊請詳活動網頁 https://reurl.cc/Q3pDpO ,檢附活動宣傳海報如附件。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