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羅唐泰 - 學務處 | 2017-07-26 | 點閱數: 512

一、桃園市客家事務局以學校為中心,號召 17 所客庄特色中小學聯合辦理「客庄聚落主題遊學」,宋屋國小也是其中之一,以八字圳聚落和梅花庄聞名全市甚至全國。
二、活動日期時間:8 月 3 日星期四。
三、活動時間:早上 9:00 至 16:00 。
四、報名費用:每人報名費用 250 元整。
五、報名請搜尋「17 做客趣」活動官網或 FB ,或第二梯次課程資訊網址報名: http://hakkafun.mynet.com.tw/class2/報名方式:網路報名每場次 40 名,請依報名系統指示進行報名與繳費。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教師與親子趕快報名!設籍本市的教師請先報名至官網報名後,再至市府報名教師進修網報名宋屋國小客庄遊學環境教育研習。
六、這是一場親子可以共同參加的客庄主題活動,在客家事務局補助下,學員只要花 250 元就可以享受 800 元的課程價值(含車資、課本、午餐、 DIY 材料、保險等)。除了可以認識和學習到在地文化和精神,更能親自體驗創客 DIY 等手作樂趣,如此多元化、優質化的課程內容。
七、活動當日於宋屋國小中庭報到,邀請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