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蔡曉回 - 教務處 | 2020-03-27 | 點閱數: 359

主旨:有關本校辦理「2020 春天藝術節--畫我媽咪之系列活動~~話我媽咪作文比賽~~」,請 貴校鼓勵所屬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目的:
(一)協助推廣閱讀與提升學生文學,俾提升學生之閱讀興趣與寫作能力。
(二)深耕文學領域的理念,結合母親節活動,透過作文比賽活動,用文字來歌頌母愛,感恩母親的偉大,以提昇文學涵養。
二、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桃園市藝術人文發展協會
(二)承辦單位:桃園市桃園區南門國小
三、辦理方式:
(一)競賽類別:(1)新詩類(2)散文類。
(二)參加資格:就讀桃園市公私立國小之在籍中年級(三、四年級)及高年級學(五、六年級學生)
四、競賽辦法:
(一)題目自訂:凡以頌揚母愛或抒寫與母親有關的文章內容均可。
(二)文章字數:每篇以不超過 1000 字為限。
(三)參賽用紙:各參賽作品應使用一般 400 或 600 字稿紙,使用正體字親筆書寫(使用黑色或藍色原子筆或鋼筆,避免墨色太淡或太細之筆書寫,並不得影印),請以制式格式標上文章名稱(題目:空四格寫;段落:空二格寫)。
(四)請列印「作品報名表」(附件二),裁切後黏貼於「作品背面右上角」。參賽作品如超過 1 頁以上者,務必每頁標註頁碼編號,稿件上切勿書寫校名、班級和學生姓名。
(五)報名方式:可採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
1、個人報名:請郵寄或親送紙本作品至《桃園市南門國小教務處設備組長楊青漪老師收》;同時將電子檔(word)email 至承辦人的信箱:       evayangisgood@nmes.tyc.edu.tw(檔名請以投稿人之:學校-姓名-題目)
2、團體報名:請各校(或各指導老師)彙整參賽作品(每件均貼妥作品報名表),郵寄或親送紙本作品至《桃園市南門國小教務處設備組長楊青漪老師 收》;       同時也將電子檔(word)email 至承辦人的信箱(同上)
(六)報名期限:自 109 年 3 月 20 日(星期五)至 109 年 4 月 24 日(星期五)止,鼓勵以各參賽學校或班級為單位報名(也接受理個人報名)。
五、其他規定請詳見附件一比賽辦法說明。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