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陳佳宜 - 學務處 | 2020-03-18 | 點閱數: 302

轉知社團法人中華車會協助設置之臺中麗寶「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已正式啟用!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車會 109 年 3 月 11 日中華車會字第 109000005 號函(如附件 1)辦理。
二、旨揭由社團法人中華車會(以下簡稱中華車會)與臺中市后里區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籌辦之「兒童交通安全教育館」(以下簡稱兒教館),由中華車會引進國際汽車聯盟(FIA)道安教材,並獲交通部與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支持。
三、兒教館是中部地區第一座以兒童交通安全為主題的教育館,以 5 至 12 歲學童及其家長、照顧者為主要宣教對象,透過體驗場域內設施,認識號誌、標誌、標線等交通安全基本知識,加強兒童在道路上的風險感知能力。
四、館內課程不僅讓學童以行人的角度學習,也能以駕駛的立場換位思考,強化道安意識;未來也會將如何避免大車內輪差的風險納入課程,讓學童不僅能注意自身安全,也能成為家庭中最重要的提醒角色,減少悲劇發生的機會。
五、中華車會為 FIA 會員,屬非營利社會團體,成立宗旨在於宣導交通安全,期待藉此場館響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中之安全教育議題,從小扎根道安意識,期盼降低兒童交通事故比例,歡迎符合推廣年齡之學校安排師生至兒教館體驗。

http://www.lihpaoracing.com.tw/tw/ArticleInfo?aid=540&page=1&cid=0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