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函轉 蔡曉回 - 教務處 | 2020-01-20 | 點閱數: 366

主旨:轉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稱國教署)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合作製播新住民七國語言學習兒童廣播節目,於全國調頻網播出,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1 月 6 日臺教國署原字第 1090000857 號函。
二、國教署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合作規劃製播「輕鬆來學馬來語」、「說緬語免擔心」、「菲常好學」、「柬單學,柬單說」、「說印尼語,真酷!」、「泰好學・泰有趣」及「輕鬆學・越南語」新住民七國語言學習兒童廣播節目,希藉由廣播收聽親子共學,增進新住民子女對媽媽母國文化的了解和尊重,由母語老師及新二代學生共同主持,以標準的發音、清楚的聲調,進行活潑有趣的情境式會話,並帶入各國文化介紹,落實「成就每一個孩子」的願景,「尊重多元文化」之目標,進而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三、自 109 年 1 月 14 日(星期二)起配合國小晨光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 7 時 20 分至 7 時 30 分在教育電台全國聯播頻道陸續播出,節目以學生為學習主體設計主題式內容,搭配生動有趣的故事、會話與歌謠,參考新住民語文學習教材改編為廣播內容,讓聽眾能從生動活潑的節目中,理解新住民國家語言與文化,並樂於學習新住民母國語文。
四、播出當日如無法按時收聽,可至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官網 https://channelplus.ner.gov.tw/community 隨選收聽,整套節目播出後將完整典藏於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Channel+ 網站語言學習專區隨選收聽 http://newchannel.ner.gov.tw/。
五、檢附節目 DM 及排播表各一份。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