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活動 張弼勝 - 學務處 | 2017-07-07 | 點閱數: 341
一、 旨揭實施計畫(翱翔寰宇熱線【5-3】~桃園航空城創意飛行競賽)前經教育局 106 年 6 月 6 日以桃教小字第 1060043186 號函轉在案,活動設計宗旨為建立本市創造力暨科學教育獨有的發展特色,並鼓勵學子發展多元智能、性向及興趣,提供啟發創造力的舞台。
二、 「桃園航空城」創意紙飛機競賽擬於 11 月 11 日在桃園市私立六和高級中學舉行,為充實競賽指導教師實務技巧,特辦理紙飛機親子師生育樂營。
三、 參加對象:本市對紙飛機製作有興趣的家長、老師與學生組隊報名參加;原則上,請一位家長帶兩位子女,或一位教師帶兩位學生組隊參加。
四、 研習講師:蘇正男教授(大專院校機械工程系教職 30 年、紅牛紙飛機世界錦標賽─台灣區滯空飛行時間選拔賽冠軍指導教師)。
五、 時間及地點: 106 年 8 月 9 日(國小組)、 8 月 10 日(國中組)、 8 月 11 日(教師單獨參加),於過嶺國中「演藝階坊教室」舉辦。
六、 報名方式:參加教師請至本市研習系統報名(過嶺國中),全程參與研習教師核發 6 小時研習時數。參加家長請填寫附件二「報名表」後,傳真至 03-4903291 (過嶺國中資訊組收),再以電話 03-4200026#215 向承辦單位確認。
七、 午餐請自理,本校恕不提供代訂便當之服務。
八、 參與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各校核予公(差)假登記出席。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