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蔡曉回 - 教務處 | 2019-09-10 | 點閱數: 283

主旨:有關本校協助天下雜誌承辦「微笑台灣創意教案應用導讀研習會」,懇請貴校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同仁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緣起:秉持對台灣美好土地的嚮往與追求,天下雜誌自 2015 年開始展開「微笑台灣創意教案」徵選活動,連續舉辦四年來已累積上百件得獎教案。 2019 年徵選活動邁向第五屆, 108 課綱也正式上路,希望透過精彩教案的分享,號召勇於嘗試與創新,且熱情改變教室裡教與學風景的熱血教師。同時,透過老師的教學活動設計,豐富孩子的學習歷程,成就每一個孩子。
二、研習內容:
(一)「微笑台灣創意教案.2019 」徵選活動說明。
(二)2018 得獎教案分享:桃園東勢國小 黃幼如老師。
(三)2019 示範教案分享:師大附中 吳詩綺老師。
(四)環境教育教案分享:桃園龍星國小 傅宓慧老師。
三、研習時間: 2019 年 09 月 18 日(三)13 : 30~16 : 30(13 : 00 開始報到)。
四、研習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信義國民小學。
五、報名方式:教師請上「本市教師發展專業研習系統」-「信義國小」報名。
六、本校因停車空間有限,故無法提供汽車停放;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騎乘摩托車至本校。
七、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4573780 分機 210 教務處陳主任。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