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用連結

cpes 1 3 2 4 5 6 7 8
研習 陳芝伶 - 教務處 | 2019-08-15 | 點閱數: 295

活動對象:以全國國中小自然科教師為主,全程參與者核列教師進修時數 9 小時。
研習日期:第一梯次: 8 月 21 至 22 日(星期三、四)
     第二梯次: 8 月 24 至 25 日(星期六、日)
研習地點:本館立體劇場地下樓第二科學教室、國際會議廳藍廳
研習費用: 500 元 (含第一天午餐)
研習洽詢: 04-23226940 轉分機 545 、 754 洽江小姐

報名網址
https://apply.nmns.edu.tw/public/activity/759/actAbbr.asp

即日起開放二次報名至 8/17 截止,正取者可以 8/18 前選取線上刷卡、 ATM 轉帳(本次不提供超商繳費),或於 8/19 前至本館綜合服務中心繳費。

 

108 年新課綱上路在即,探究與實作課程究竟該怎麼教?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學學習中心將透過一個個具備科學素養與探究精神的教案,以個案研究方式,與各位老師一同深入探討自然領域的探究與實作課程可以如何實踐。

 

  1. 為推廣本中心專為教師教學所設計之教案,讓更多教師有機會接觸以新科學素養為基礎所開發之教學內容,今年暑期班研習課程將推出包含科學論證、探索、實驗設計等主題教案,搭配科學素養與探索專業成長課程,為教師提供多元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 本中心將提供完整教案與教材教具,供參與研習教師借出推廣在校運用,活化學校課堂教學,以利啟發學生的科學興趣,促進科學思維,養成科學態度,進而提升科學素養。

本次研習推出兩個新教案,分別為「規劃跨領域的一堂課」、「瑞典 VASA 戰艦保存的探索學習」。這兩個科學教案包含論證、探索和實驗設計等主題,這些教案的設計理念,並非以加強學生的科學知識為目標,而是著重在培養學生的科學素養和思維能力。並且配合 108 年新課綱,推出科學素養與科學探索教學課程,以科學家真實的研究歷程,呈現科學探索的邏輯思維與實踐方式。

:::

認識中平

    1. 中平沿革
    2. 中平校旗
    3. 中平校徽
    4. 中平校歌
    5. 中平大事紀
    6. 歷任校長
    7. 歷任家長會長
    1. 中平簡介
    2. 中平願景
    3. 中平現況
    4. 中平學區
    5. 校園平面圖
    6. 交通位置圖
    1. 低中高年級
    1. 本校圖書館
    2. 台灣雲端書庫

課程與教學

學校特色

好站快速連結

[ more... ]

搜尋

:::

政令宣導專區

  • 本市自即日起推動『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可回收廚餘包括被拋棄之生、熟食物及其殘渣,含葉菜、水果、果皮及茶葉渣等;不可回收廚餘則包括硬質類、柔韌類及其他難分解之蚌殼、蚵殼、牛、羊、豬大骨、鳳梨芽冠、玉米芯、甘蔗皮、茭白筍殼、竹筍殼

行銷中平